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學校親子填色比賽

Pageviews 155 
Date:  24 Sept, 2011 ~ Age:  3Y11m2w
升上K2 後, 多了親子填色比賽, 學校真的很極積參予對外的比賽啊~
這個[敬師愛生]比賽, 我們得了幼兒組的季軍, 這個功課又是以慢速去完成, 每晚填色少少, 填少少, 用上了一個星期才完成.

對媽媽來說, 是一項頗"奄悶"的馬拉松作業.  初時穎穎不給媽媽碰這畫紙, 要經過我多番解釋是親子合作, 才肯給我畫.


 穎穎學校真的很好心, 這一個很簡單的小小填色比賽, 學校安排了旅遊巴載得獎的同學和家人去頒獎地點, 其實車程只有幾分鐘而矣.  校長真貼心~  去到會場, 更發現這個頒獎禮搞得很認真.

禮堂外貼了所有得獎作品.

 等候叫名上台



 留念




對幼兒來說, 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開心的回憶, 回家後穎穎問我:  "媽咪, 點解我會攞獎o既, 係咪我好認真畫?  有比心機?  畫得好靚呀?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