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views 155
Date: 24 Sept, 2011 ~ Age: 3Y11m2w
升上K2 後, 多了親子填色比賽,
學校真的很極積參予對外的比賽啊~
這個[敬師愛生]比賽, 我們得了幼兒組的季軍, 這個功課又是以慢速去完成, 每晚填色少少, 填少少,
用上了一個星期才完成.
對媽媽來說, 是一項頗"奄悶"的馬拉松作業. 初時穎穎不給媽媽碰這畫紙, 要經過我多番解釋是親子合作,
才肯給我畫.
穎穎學校真的很好心, 這一個很簡單的小小填色比賽, 學校安排了旅遊巴載得獎的同學和家人去頒獎地點,
其實車程只有幾分鐘而矣. 校長真貼心~ 去到會場, 更發現這個頒獎禮搞得很認真.
禮堂外貼了所有得獎作品.
等候叫名上台
留念
對幼兒來說, 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開心的回憶, 回家後穎穎問我: "媽咪, 點解我會攞獎o既,
係咪我好認真畫? 有比心機? 畫得好靚呀?"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