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5 Dec, 2011 ~ Age: 4Y1m3w / 2Y4m2w
婆婆生日那天, 我又安排一次海洋公園之行和婆婆慶祝生日, 由於家姐要返學, 故今次雯雯可以獨佔媽媽婆婆的親子時間了.
新開的海洋中心沒什麼特別, 我還是鍾情舊的海洋中心, 新的觀賞玻璃窗比舊的少, 裝潢又不是特別美觀.
雯雯對看魚魚的喜好一般啦, 毛茸茸公仔更為吸引她.
今天雖是星期一, 但大陸遊客仍是多得很.
雯雯不怕大大的洋娃娃, 但每次拍照總裝不出笑容, 一面嬲爆爆, 看來雯雯像家姐一樣不愛被拍照片.
今年的冬裝很合媽媽心水, 今年買得特別多童裝, 兩姊妹又可以一齊齊扮靚喇~
又是一幅擠不出笑容的照片
X 2
對雯雯來說, 海洋公園就是去看熊貓的地方, 每次在家問雯雯: "去海洋公園看什麼呀?", 她總是說熊貓.
每次看到熊貓的照片, 總是說: "海洋公園有熊貓呀~"
海洋公園裡八十多元的义燒飯, 不買! 寧願遊園後去吃個豐富下午茶!
眼仔碌碌, 只因有電視看 !
切蛋糕時刻, 是最溫馨的時刻.兩個豆丁只注專那蛋糕.... 雯雯急不及待要拿刀切
家姐吃得斯文, 妹妹吃得喉琴
Happy Birthday to 婆婆 ~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