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地球村頒獎典禮

Pageviews 161 
Date:  23 Oct, 2011 ~ Age:  4Y2w
今天穎穎應邀出席地球村頒獎典禮, 這..... 怎樣說好呢?  這不算是什麼高興的頒獎典禮頒, 只是我們願意付出展覽費而矣~想了又想, 最後付了幾百元, 想穎穎有一個美好的回憶.
我們帶穎穎到沙田大會堂的展覽廳, 一到場, 便見人龍了, 人龍就是排隊上台頒獎狀的人龍, 為了影一張珍貴的照片.
爸爸在排隊, 我去找找穎穎的作品.  在這裡!


 留念
 其他的畫作很靚, 又是教穎穎欣賞別人作品的機會
 終於等到上台一刻, 希望藉此增加穎穎的認同感和自信心, 日後更加努力~
 離開展覽廳的人群, 我們到 Spoony Land 走走, 又是人多的星期天.  穎穎看見高過她的大公仔, 很雀躍
 擺出鬼馬pose~
 今天就獎她一個鮮雜果忌廉 pancake !  小妮子第一次吃 pancake, 大叫好好味!  好味到不想和媽媽分享, 要一人獨享.
 商場走走, 小妮子又在擺出古古怪怪的pose~

 很喜商場內這個黑白佈置

為何這種充滿藝術氣息的活動, 會與金錢有連系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