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views 161
Date: 23 Oct, 2011 ~ Age: 4Y2w
今天穎穎應邀出席地球村頒獎典禮, 這.....
怎樣說好呢? 這不算是什麼高興的頒獎典禮頒,
只是我們願意付出展覽費而矣~想了又想, 最後付了幾百元, 想穎穎有一個美好的回憶.
我們帶穎穎到沙田大會堂的展覽廳, 一到場, 便見人龍了,
人龍就是排隊上台頒獎狀的人龍, 為了影一張珍貴的照片.
爸爸在排隊, 我去找找穎穎的作品. 在這裡!
留念
其他的畫作很靚, 又是教穎穎欣賞別人作品的機會
終於等到上台一刻, 希望藉此增加穎穎的認同感和自信心, 日後更加努力~
離開展覽廳的人群, 我們到 Spoony Land 走走, 又是人多的星期天. 穎穎看見高過她的大公仔,
很雀躍
擺出鬼馬pose~
今天就獎她一個鮮雜果忌廉 pancake ! 小妮子第一次吃 pancake, 大叫好好味!
好味到不想和媽媽分享, 要一人獨享.
商場走走, 小妮子又在擺出古古怪怪的pose~
很喜商場內這個黑白佈置
為何這種充滿藝術氣息的活動, 會與金錢有連系?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