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views 113
Date: 26 Dec, 2011 ~ Age: 4Y2m2w /
2Y5m今年爸爸的生日,我決定一反多年來的傳統,不買生日蛋糕,而去上整餅班親手造個生日蛋糕給他,更希望籍這個親子整蛋糕班,令穎穎開心一下.我問穎穎好不好玩,她說很好玩~
想不想再來學整蛋糕,她說想.
不過,花了$260 整這個一磅的士多啤梨慕思蛋糕,味道不太好,更比爸爸嫌蛋糕太細個了,"不夠喉",下年還是去餅店訂
好了.
這些忌廉吱花和士多啤梨排位是她設計的.
回家後,有點鬆脫了... 為食的雯雯急急的用手指塗些忌廉吃...
一個蛋糕四個人分,不夠喉呀...
整完餅,晚上和公公婆婆,表弟一家外出吃飯,吃了一頓美味的越南菜.
表弟又大個仔了.
穎穎影相故意"發軟碲",很醜怪
生日月,聖誕節,再加上銷annual
leave,這天我們一家四口,又與婆婆出外飲飲食食,逛逛街.
商埸內的特色佈置
雯雯老是愛搖繩繩,幸好沒有拉跌家人的繩/柱
雯雯又再搞搞震,移動家人的佈置 - 禮物盒裝飾
又來啦...
這是名符其實的"搞搞震冇幫襯"
兩姊妹在玩具反斗勢留連忘返
雯雯在玩膠劍子,真是八八掛掛~
近日全城至HIT 的卡通人物,兩姊妹也很愛woody ~
再去碼頭影大公仔,兩姊妹已一面倦容,可惜可惜
連爸爸也一面倦容,又是時候回家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